红森

应该不会再在老坟头发画了

非赠图的,个人收藏/头像/壁纸 √

转载x

当凹凸众人来到游乐场

为放松参赛者身心,促进参赛者间的友好交流,提高比赛质量,凹凸大赛主办方举办活动,邀请所有参赛者免费进入游乐园玩耍。

 

·格瑞本不想来,但被金强行拉了过来。

 

·嘉德罗斯听说格瑞不来,本不想来,但知道他被拉过来后也跟了过来。

 

·雷德在游乐园剧场里被悲剧爱情舞台剧感动得热泪盈眶,蒙特祖玛在一旁莫得波动

 

·金兴奋地领着紫堂幻和格瑞进了鬼屋又兴奋地出来,紫堂幻出鬼屋时快被吓成煞笔,格瑞全程面无表情。

 

·银爵待在人工湖的石拱桥上喂锦鲤,以一己之力买空桥边的鱼食售卖机后租借湖中游艇开始喂天鹅。

 

·安莉洁进入占卜屋并在一番交谈后给占卜师卜了一卦。

 

·四处把妹无果,安迷修把旋转木马上每匹马都骑了一圈又一圈,心情逐渐回转,开始闭眼幻想自己是白马王子,正骑马奔向亟待救援的美丽公主,一度十分沉醉。

 

·雷狮把园里的大海盗船模型与羚角号作对比狠狠批判了个透,最终还是待在船上不肯走。

卡米尔抱着一大堆游乐园特产甜品陪在边上。

 

·帕洛斯一眼看穿路旁魔术师的戏法,上前指导并忽悠到一笔学费。

 

·金十分愉快地体验各种高空急速项目,旁边的紫堂幻全程吐魂并以“要克服恐惧”为由坚持踏上下一个项目。

 

·日常高空飞行的凯莉对种种高空项目不屑一顾,并翘着二郎腿口含棒棒糖用星月刃来了个原地加速冲刺上升后空翻三周半接回旋转体七百二十度并极速俯冲下落以表鄙视。

 

·艾比在游戏区打气球赢到一堆布娃娃,统统扔给埃米,遭到嫌弃。

 

·佩利在碰碰车场大笑着疯狂乱撞,发出上头了的声音。

场地中不时传来“衰仔你在往哪边开!”和“姐不是你在撞我吗······”的日常单方面互怼声。

嘉德罗斯成功制霸全场并发表一番“渣渣就是渣渣”的狂傲言论扬长而去。

 

----------------------------------

(要素过多

(也许只需一座旋转木马就能有针对性地把安某封印hhhh

 

 

评论
热度 ( 6 )

© 红森 | Powered by LOFTER